现在是:
    首    页    本站公告    新闻中心    市州维权动态    在线访谈     消费杂谈     投诉问题    法律维权    典型案例    消费调查    消费警示    消费知识  
    置业世界    就医指南    餐饮服务     购 物 指 南    汽车天地     家电世界     商界精英    诚信企业     315网刊    品牌推荐    联办单位    315论坛

紫葡萄汁更加营养常喝有益身体健康

发布时间:2007-3-20 10:33:26   信息来源:中国食品产业网  作者:  责任编辑:杨文俊

  •  英国研究人员对多种果汁进行分析后发现,紫葡萄汁中的抗氧化物质含量较高,比其他果汁更有益健康。

      

     英国格拉斯哥大学15日发布的新闻公报说,该大学的研究人员对13种常饮果汁的抗氧化剂成分和活性进行了分析。结果显示,紫葡萄汁中的一种抗氧化剂多酚含量最高,活性最强。

      

     抗氧化剂在保护人体免受自由基损害方面发挥关键作用,它可以延缓衰老,并能降低癌症和心脏病等疾病的发病风险。

      

     负责这项研究的艾伦·克罗泽教授说,每一种果汁所含的酚类化合物成分不同,抗氧化活性也不同。他建议,可经常混合饮用多种果汁如紫葡萄汁、苹果汁、酸果汁等,这样更有益身体健康。

     

 友 情
 链 接

        

Copyright © 2006-2008  Gs315.org.cn All Rights Reserved

甘肃省消费者协会   版权所有   陇IPC备200635214号



联系电话:0931-8960059   8960058